猫的奴仆

鸽王老鸽子🕊
不填坑

哥哥胃痛,怎么办啊1

总裁哥哥和校霸妹妹

伪兄妹

gb

(痛经)(胃疼)

谢邀(哥哥)和蒋许嘉(妹妹)



   C城的天是越来越来热了


  谢邀看着面前刚送来的合同和报表,便愈发的烦躁


 谢邀喝了一口已经变凉了的黑咖啡,冰凉的液体划过他干涩的喉咙,进入空荡荡的胃里,苦涩的味道回荡在整个口腔里,苦的谢邀直皱眉头,即使苦的要命,那也只有这苦的要命的咖啡才能使谢邀的心情平服下来。

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谢邀的胃愈发的难受,胃里火辣辣的疼,谢邀啥也没吃,从中午到现在便只喝了一杯咖啡而已,他不难受才怪


   谢邀死死的按着胃,埋头趴在办公桌上,谢邀的额头上冒出了些许冷汗,黏腻的液体将柔软的发丝打湿,软软的趴趴的都贴在额头上面,疼的谢邀身体微微颤抖起来了,发出了细小呜咽的声音。

   

     过了一会,电话响了,电话里传来了,稚嫩的声音:“喂,哥哥你来学校接我一下,我被开回家反省了”


  此人谢邀的妹妹,整天就是油嘴滑舌和打架斗殴,但谢邀一听到她的声音就莫名的兴奋,当然他俩之间的关系可是很微妙的。

  

   


  谢邀强忍着疼痛,打起精神,并让自己的时候声音听起来并不是那么虚弱,低沉的声音从手机里想去:“小嘉哥哥一会到”


   谢邀拖着自己疲惫不堪的身子,向门外走去,谁知道刚起身,身下就一股暖流涌出来,谢邀捂着小腹向卫生间走去,谢邀捂着发凉的小腹坐着马桶上,,谢邀急于时间,变草草垫了几张卫生纸。


谢邀开着车向学校跑去,车内空间挺大,但对于谢邀来说,车里又闷又热,让谢邀身上愈发的难受,胃里火辣辣的烧着,疼的谢邀直皱眉头,

   

暖流好像越来越多,几张卫生纸,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。



  谢邀不一会,就到了学校门口,看到一位高挑的少女站在门口,她穿着白色短袖和黑色校服裤,高高的马尾,她身体的每个处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。



   蒋许嘉好像看出谢邀身体不舒服,便主动提出她来开车,谢邀看着蒋许嘉明亮的眼睛,本来想拒绝的但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
  谢邀疼的想哭,不自主的发出细小的呻吟,蒋许嘉看着他哥哥这幅样子,便知道他哥哥肯定又是胃疼。

 

 没又会蒋许嘉便把手放在谢邀的胃上给他轻轻的揉揉着,温暖的感觉从胃展开,舒服的谢邀不自主的发出低喘失去理智的谢邀,简直不要太好看,蒋许嘉看着他哥哥这幅样子,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。


  蒋许嘉不再看看他哥哥,而是专心开车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次在写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